外国语学院团委

记我校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计瑶瑜 图/外国语学院 王云彤     时间 : 2017-05-19

 

5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选拔赛,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塞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恕园23号楼111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是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承办单位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持人为外国语学院龚自清和邱铭明,担任评委的分别是外国语学院老师李毅、金向华、李颖、马、汪学磊和外教Hannah。

本次比赛为晋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准备演讲,分数前八者晋级;第二轮即兴演讲,两两PK;第三轮是新闻播报。准备演讲统一主题为“全球化”,选手们各抒己见,其中11号选手胡蝶凭借突出的语音面貌和从容自信的风范以92分的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喝彩。第二轮即兴演讲主题具有思辨性又贴近生活,“高考选专业还是选学校”,“知识的来源是书本和经历,哪个更重要”等,选手们也都从容应对,滔滔不绝。第三轮看视频进行一分钟新闻播报,楼亚柯同学本欲放弃其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可见其实力与自信。

最终6号楼亚柯选手表现最佳获得特等奖,14号蒋宴、7号黄绍伟和17号钟影萱选手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是15号林朝伊、11号胡蝶、5号魏竹涵、10号何艳。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有8号陈琪凯、9号朱铭雪、3号冯超、12号李杨屹川、16号马诗曼、13号王蕾、18号林桠君、2号龚思尹、1号杨一啸、4号蒋琛。除此之外,由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得出最佳人气奖得奖者为6号楼亚柯选手。最具潜力奖和最佳语音奖得主分别为14号蒋寅和11号胡蝶。

本次大赛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突出,尽现英语风采。我们也希望晋级选手能够在省赛中有精彩的发挥。

 

选手评委合影

选手评委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