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心巢公益 按摩培训——记按摩培训交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4-24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2点,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八实验楼的210举行了按摩推拿宣教活动。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医疗队分队长、医青协成员和志愿者们,以及心巢公益组织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心巢公益组织人员培训按摩技巧及知识。活动开场前1小时,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员到达目的地布置现场,并且所有在会场工作的人员身穿志愿服,认真地在完成他们各自的任务。布置完毕后,公益组织人员陆续入场就坐,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是主讲师对推拿的概念、发展史、介质,禁忌等事项的讲说解释。在主讲师介绍完以后,主讲师、志愿者们与公益组织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来帮助他们解答疑惑,以便更好地理解推拿技术。活动第一环节结束,主讲师开始示范如何按摩,公益组织人员认真听讲。之后,又开始了一番交流。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公益组织人员负责人发表讲话,感谢杭师大医青协的倾情传授,还组织了活动参与人员大合影。等到一系列环节结束,志愿者们展开了活动总结大会。随着总结大会的结束,此次按摩宣教会圆满谢幕。

通过与心巢公益组织的合作,为心巢公益组织培训按摩技巧和知识,让更多的人学会按摩技巧,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部分健康问题。

合照

合照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