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爱在夕阳红,情暖四月天——记医学院14护理团总支滨江老人公寓志愿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4-22

四月十五日,14级护理团总支开展了“爱在夕阳红,情暖四月天”的主题志愿活动,赴滨江老人公寓做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关爱与温暖。

尽管路程遥远,但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到达指定的楼层后,志愿者们就和老人们热火朝天地聊起天来,一些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给老人带来了歌曲舞蹈等表演,为他们排解寂寞,给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些乐趣。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给老人们讲解了一些常见穴位的功效,为他们按摩,放松身心。

老人们也很欢迎我们的到来,尽管有些老人因为年纪的上升,听力和视力都有减弱,但他们依旧很热情,开心地和我们分享他们年轻时的经历,志愿者们也都耐心地听着。一位老奶奶还用她教育子女的亲身经验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不断向上发展,在现在这样的时代,读书才是一个好的出路,不能辜负父母的良苦用心,给志愿者们很大的激励。

时间很快过去,不知不觉此次志愿者活动就接近尾声,老人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道别。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爱,也让志愿者们成长,提高了14级护理团员们关爱老人的意识,希望这样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能够继续传递下去。

QQ图片20170415200656

合照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