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医学院大一临床知识竞赛第一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4-22

为解生命规律,剖理论知识,帮助大家巩固系解与局解知识,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于2017年4月15日于7-201(医启吧)举行大一临床知识竞赛的第一轮比赛。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帮助大家更好地去学习医学知识。

活动伊始,主持人潘科屹详细地介绍了第一轮游戏:传音的游戏规则。每组第一个人看到一道题,把答案传给第二个人,传答案时只能传口型,不允许出声,最后一人写出答案,由评委判断是否正确,答错不算。每组七道题,要求累计答对三道题,最后根据时间排名。每组各有一次跳过的机会,第一次跳过不加时间,第二次跳过加五秒,第三次加十秒,第四次加十五秒,依次累加。(第七题跳过后直接回到第一题)每次传音的第一个看题人不能相同。(不管传的正确还是错误都要换)

第一个上场的是临床165的几位同学,他们选择的题目是第八套题目。开始的几道题目对165班的几位同学有些困难,连续4题的错误后,他们终于答对了一题,并且在随后的的时间里答对了之前错误的1、2两题。

随后上场的是临床163的同学,他们以极快的速度答对了3题,并且以5分42秒88的成绩绝对领先于其他班级。

第三个上场的钱临1601的同学很不幸的选到了最难的一套题目。虽然几位上场同学很努力地去思考,但最后还是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过在最难的题目中也有答对的题目,不得不说1601的几位同学也绝对是有实力的。

紧接着上场的临床161的同学很可惜,也没有在时限内完成,更可惜的是好几道题目的答案与正确答案仅仅相差一些。希望接下来的第二轮中,他们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最后的临床166的同学在回答对两道题目之后迟迟回答不对最后一题,不得不在15分钟时限到达之后结束游戏。

本次的游戏重点在于帮助大家学习而不是比赛结果。相信很多同学在本次游戏中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希望在第二轮游戏中,他们可以发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70416工作人员与参赛者合影

工作人员与参赛者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