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委文件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关于组织开展2017星光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   发表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1593

组织开2017星光计划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我校2017星光计划立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科研课题的顺利进行与结题,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7星光计划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所有2017年立项的“星光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见附件一、二)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组(创业团队)人员落实及分工情况;

2、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案例调查、调研数据整理及运用、调查报告、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情况;

3、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变更情况及原因;

4、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

5、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6、下阶段研究计划及确保完成课题预期研究目标的主要措施。

三、检查形式及要求:

1、检查以书面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三);经指导老师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将纸质版有关材料一式二份报送所在院系,由各院系科创部门负责汇总,并于2017年6月10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校科协。

2、学校将组织专家审阅中期检查报告等相关材料。中期检查结束后学校将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四、时间安排:

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10日

五、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三)中结题答辩类别一项为必填项,以此作为结题答辩时的分类依据(结题答辩即“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分为八大类:经济管理类、政治社会类、教育类、信息技术类、数理类、材料化工类、生命科学类、医学类)。

2、所有获得立项资助项目均必须参加中期检查,无故不参加者,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取消立项资格并视情况收回全部或部分资助经费。

3、请各学院务必于6月10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本次中期检查报告相关材料报送至(仓前)师生活动中心406,(下沙)行政楼217(具体情况以校科协通知为准)。同时报送(相应的电子版材料命名(学院+负责人)至电子邮箱hznuxiaokexie2015@163.com。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校科协联系。

联系人:校团委:董铮,电话:28865053。

校科协:

(仓前)高梦婷:17816870265/630265

(下沙)汤 维:13750824875/654875


附件一:2017星光计划创新项目立项汇总.xlsx

附件二:2017星光计划创业项目立项汇总.xls

附件三:星光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O一七年四月六日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