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

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美术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4-15

2017412号下午1点整,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总结大会。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凌晓棠、副主席杨东来、团委副书记李盼盼以及百忙之中抽空赶来的团委书记曹老师。

首先由主席团代表凌晓棠主席上台致辞,向我们讲述了开展这次活动的表现以及意义,并对本次活动作出评价。接着由曹老师上台发言,强调了一下关于到场的时间观念以及作为团学的一份子的一些细节责任问题,例举了面试的事件强调了团学的成员要牢记“三个自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从而变得更加优秀。

在这之后开始由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按次序上台发表总结。依次是安全管理部、办公室、财务部、广播台、就业创业部、生活服务部、体育部、外联部、文娱部、宣传部、心理素质拓展部、学术创新部以及组织部。其中各部门表示这次活动举行的很好,许多干事都得到了不一样的历练,并且大部分部门都给出建议表示这次活动的时间有些短暂,不能较好感受其他部门的职能等。

最后由杨东来和李盼盼主席发表总结,希望在今后的团学能够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并为接下来的搬迁校区之后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1


2


13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