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委文件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   发表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377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说话是人类生活最基础的能力,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权力,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观点向世界表达自我,展示自我。了打造杭师大学子绽放思想,挥洒才情,探索真知的平台特举办“师大演说家” 言值挑战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思想发声

二、内容要求

主题不限,可根据自身平时学习、阅读、思考的感悟自选题目。要求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原创,传播正能量,在绽放思维花火的同时彰显语言的魅力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

协办单位:各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

五、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导师训练营、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寻找师大最会讲话的人(4月10日-5月1日)。

(1)4月10日-4月19日,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学院赛事宣传与选拔推荐活动,各学院推送1名选手。

(2)4月10日-4月19,素人报名,从素人报名中根据选手文稿内容由专家评审,选拔15选手晋级。

(3)4月19日-4月26,对入围的30名选手(15名推荐选手+15名素人选手)进行第一轮筛选,决出20名进行视频录制

(4)4月26日-52通过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微信平台推送20名选手的视频及宣传材料进行线上线下大众投票。根据线上、线下大众投票占总分50%的评分原则计算选手总分,排名前15名的选手晋级决赛。

2.导师训练营——寻觅“能说会道”之道

5月3日-5月9决赛前将开设“导师训练营”,将邀请专业导师分组对各晋级选手进行为期1周的的指导训练。

3.决赛——“言值的力量”巅峰之夜

5月10日决赛全程将通过直播平台直播。演讲环节,每位选手根据选手自拟的主题进行限时6-8分钟的演说。最终参考选手文稿思想内容、表现方式、演讲技巧等因素,由现场大众评审投票以及专业评委打分,排名前10位的选手当选“师大演说家”。

     六、奖励措施

1.本次比赛将为10名当选师大演说家”的同学颁发奖状,并送出千元奖品礼包。决赛现场还将评选产生“最独到思维”、“最幽默言辞”、“最具感染力”等一系列单项奖

   2.为进一步创作同学喜爱的网络文化作品,传播青春正能量,彰显师大言值,校学生会策划为当选师大演说家”的选手开设一档talk show栏目,在校内外各大媒体平台持续推广。

     3.成立师大演说家”宣讲团,积极推荐参加全国及省市相关比赛,并倾向性的提供更多校外交流培训机会。

七、有关要求

本次杭州师范大学“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既是对以往十届演讲赛的传承,更是以互联网思维创新比赛形式的一次探索,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学院赛事宣传与选拔推荐活动,推荐表请于4月19日之前发送至学生会邮箱hznuwhb16@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

    联系人: 林孟孟13588122204沈珍怡18100178559

    附件:1.“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学院推荐表

            2.“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报名表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

                               2017年4月7日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师大演说家”学院推荐表

2.“师大演说家”言值挑战赛报名表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