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体悟奉献真情,感受医路精诚——记医学院第五届张水华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3-25

3月22日13:30,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五届张水华奖学金评审会在下沙校区“医启吧”(7-201)举办,校学工部副部长陈岑老师,医学院副院长汪胜老师,医学院护理系副主任张晶老师,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许雪溢老师,团委书记张凯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夕,我院护理专业的莘莘学子积极申报,共有14个优秀选手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并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

活动伊始,韩豫老师作为本次评审会的主持人,他向大家介绍各位到场的嘉宾以及答辩评选的规则,答辩活动逐渐步入正轨,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用平凡编织伟大,用青春点亮生命之华”是护理131金赛女的宣言;“坚定自己的护理之路,做个更加出色的自己”是护理133宣金肖的志愿;护理132潘敏航向大家传达了他会一直在护理这条路上走下去的决心;护理131李浩岚分享在平凡的护理工作中体会到的真情,在简单中收获到的感动,和她所认为的张水华精神——不忘初心;“守一份燕尾帽的永恒”是护理134钱颖华的坚定信仰。

护理131赵丹丹分享了自己对护理工作者的认识——默默坚守、孜孜以求,在平凡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护理144李晨钰感恩护理教会她成长、珍惜、同理心、奉献情、人文关怀和知识技能;护理131郭欣怡把学习护理的过程比喻成一趟登机之旅,在旅途中找到自我;护理131刘艳在护理路上得到历练、获得成长、不断前行;护理133刘梦婷认为只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才会萌生出热爱。

护理142李圣楠希望用行动去诠释“白衣天使”的真实含义;护理132黄晓珠为我们诠释护理人的价值——给予他们足够的尊严,让他们安详的离开,为他们拉上生命的最后一道帘幕;“我将倾尽全力,以我百分之百的精力去运用我所学习的一切,为护理事业奋斗!”是护理133郑颖萍的目标;护理131斯佳娓娓道来她的求学三载,和实习一年的经历和收获。

选手们句句真挚地将自己与护理的故事说给在座的每个人听,感人肺腑。在选手们答辩结束后,陈岑老师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希望每个学习护理的同学能够坚定执着地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并将代代传承的精神发扬光大。

在评委们的共同商讨后下,获得第五届张水华奖学金的选手分别是:护理131金赛女、护理133宣金肖、护理131李浩岚、护理134钱颖华、护理131赵丹丹、护理144李晨钰、护理131刘艳、护理132黄晓珠、护理133郑颖萍以及护理131斯佳。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带动了护理专业的莘莘学子坚定信念,坚守博爱之心。愿所有同学能够体悟奉献真情,感受医路精诚。经过此次活动,我院护理优秀学子将更加坚定脚下的步伐,明确前进的方向,不懈追求人道精神。

获奖者合照2

获奖者合照

获奖者与褚老师的合影

获奖者与褚老师的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