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撼世经典,狂欢乐潮——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五季“撼世乐潮”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顺利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16-12-16

2016年11月30日1800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撼世乐潮”第五季十佳歌手决赛在1200座拉开序幕。全场座无虚席,一曲曲动人的歌曲将在场的观众带入了一扇属于音乐的任意门中,感受着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15位才华横溢的选手,5位资深实力,别具慧眼的评委,在这个夜晚掀起了音乐的狂潮。

随着Double S乐队激动人心的表演,优雅的女主持与绅士的男主持登场,动听的音乐环绕着整个舞台大厅。绚烂的灯光点燃了选手们心中的求胜火焰。紧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亮相并一起演唱主题曲《任意门》,歌曲进入尾声,主持人在观众们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中宣布了比赛的正式开始。

第一轮比赛中,首先上场的是1号选手黄秦特,凭借一曲《Let it go》,她用优美的歌声将在场的所有人带入了冰雪的魔幻世界。紧接着2号选手王恩威不甘示弱,他用精湛的歌喉,抒发了蕴含在歌曲《新不了情》中的忧伤。观众们用掌声迎来一位位选手的上台,而选手们也以动听的歌声回报观众的热情,无论是英伦风的《Sugar》,还是感人至深的《会呼吸的痛》与《全世界谁倾听你》,甚至风格新颖的《易燃易爆炸》与《迷宫》都被选手以高超的实力唱出了大家风范。11号选手郑婷婷更是带来了原创歌曲《小小》,不单是唱歌动听使人钦佩,歌手本身的文学才艺更是让人心服。最后14与15号踢馆选手的实力演唱更是让观众对比赛成绩感到十分好奇。

第一轮结束后,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奖品的送出更是让观众们兴奋与期待。在一片羡慕与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了第一轮比赛的晋级名额,为火热的气氛再添激情。虽然没能晋级,但选手们的斗志并没衰减,在第二轮“帮帮唱”环节,他们更是与自己的搭档完美配合,《 young and beautiful》《天后》《一次就好》在搭档的帮助下,选手们更是超常发挥,让观众们享受着一波又一波音乐的盛宴。最终成绩出炉前。更是有杨迪老师献上歌曲《成全》,帅气的身姿加上优美动人的歌声,杨老师一开口便已经惊艳全场。

最终晋级决赛的名额揭晓,所有人都将欢呼与掌声送给了三位选手。7号选手张蕾蕾带来的《雨蝶》,9号选手陈心怡演唱地《红玫瑰》,还有11号选手郑婷婷送上的《叶子》。一时间难以评价到底谁能夺得头筹,最终投票环节,9号选手陈心怡获得了最多的海绵球,综合选手评分以及观众投票,陈心怡夺得魁首,张蕾蕾荣获亚军,郑婷婷获得季军。

本次的十佳决赛,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在跌宕起伏的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通过这个舞台,同学们亲身融入了艺术中,更好的展现了自己,体现出了多彩的校园文化。

撼世乐潮,你我共享。这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华丽盛典。音符在这里流转,梦想在这里绽放,期待明年十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