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LISTEN 天生一对”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团委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时间 : 2016-12-06

2016年12月3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理学院共同举办的“LISTEN 天生一对”十佳歌手决赛于晚上6点10分如期进行。本次决赛特邀浙江省十佳歌手第三名沈奕阳、27届十佳歌手亚军王维佳、29届十佳歌手亚军吕奕豪、29届十佳歌手季军温在、第二届浙江省十佳歌手大赛北赛区冠军张正方为评委;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理学院团委老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理学院学生会历届主席团成员,各兄弟学院及各大组织的主席与部长们。经过预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他们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音乐盛宴。

待20名选手集体为观众们献上开场曲《海芋恋》之后,由张亦南、韩百辰合唱的《会呼吸的痛X可惜不是你》正式吹响了本场音乐之战的号角。在第一轮20进10的比赛中,选手们摩拳擦掌,各显春秋,让悦耳动听的音符,跳动在所有角落,台下观众不停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齐齐欢呼。最终蔡叶、闻韬等10名选手成功晋级本届十佳。在第二轮选手按照第一轮分数由低到高依次演唱,由评委打分后,诞生了生科院与理学院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生科院的杨凌轩、张亦南、蔡叶,理学院的闻韬、吴丹浓、叶意静。

最终评委评出6位选手进入决赛冠军争夺赛,经历选手们轮番的攻擂和守擂,经过评委紧张的讨论,最终演唱自创歌曲的张亦南获得冠军。整场比赛,让到场的观众,从听觉,到视觉,都得到了极大的共鸣与享受,让他们陶醉于悠美的旋律当中。而穿插在比赛中一些惊喜互动环节例如微信抽奖,也燃起了观众们的胜负欲。最后嘉宾为冠军,宣告了此次大赛的完美落幕。

十佳歌手大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科学子的艺术修养,也锻炼了同学们上台演唱的勇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希望同学们能喜欢音乐,享受音乐,明年继续相约,生命不息,音乐不止,我们天生一对。

 

IMG_2066

 

DSC_0773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