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音为心声——记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赖银凤 图/外国语学院 林桢昊     时间 : 2016-12-02

11月25日晚,由外国语院学生会举办的十佳歌手决赛在恕园7号楼五百座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公共艺术部邓晴南老师、校十佳仓前校区冠军冷丹尼、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陈怡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佳亚军张运佳。

第一轮比赛中,16名选手分为四组演唱,每组中两人演唱一首完整的带伴奏曲目,由评委在每组内选出一名直接晋级十佳歌手。选手们两两对唱,嗓音优美,配合默契,经过评委们专业的评审和点评后,郑永冠、孙哲成、华梦雅和童佳琪四名选手率先晋级。

第二轮比赛中,余下的12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经过了之前的热身,选手们的演唱渐入佳境,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观众也通过微信墙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唐驰、何佳艺、郑载翰、林恩慈、VC组合和雷晓影六名选手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青睐,脱颖而出,同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四名选手并获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荣誉。

第三轮比赛中决出五强,再进行完整曲目的巅峰对决。最终,华梦雅深情演绎《我怀念的》获得季军,何佳艺凭借《你把我灌醉》获得亚军,郑永冠则以《Let's get it started》燃爆全场,以95.67的高分夺得冠军。

现场主持

现场主持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