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

十佳蓝白歌声,带走经管心跳——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十佳歌手决赛暨复活赛圆满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时间 : 2016-11-20

冷风掠过,却掠不去内心期待已久的热情。11月11日晚上6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十佳歌手决赛暨复活赛在仓前校区500座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上海工商学院大艺团副团长暨校十佳冠军钱宇凡,上海工商学院大艺团合唱队队长暨校十佳冠军陆轲,第28届杭州师范大学十佳冠军以及下沙流行歌队队长郭黄怡还有我校公共艺术部老师邓晴南担任评委,我院辅导员丁花老师、戴丽华老师、其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文娱部部长也都受邀出席观看了本次十佳比赛。

十佳的心跳由五进二的复活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一轮的筛选最终决定两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与经过层层选拔的十六名晋级决赛选手一同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的开场被评委深情的献唱拉动了气氛,一段蓝白色调青春洋溢的十佳宣传视频引出了十八位选手别具一格的浪漫出场。随后,气氛开始点燃,第一场决赛,被分为六组的十八位选手,每组选出一位选手晋级,另两位待定。最终诞生六名选手直接晋级十佳,剩余十二位选手将进行第二轮的角逐。

   角逐舞台上,有带着丝丝忧伤的情绪演绎独特自己那个她,也有不顾年少成熟只愿快乐依旧跳进来的那个他,有诠释失去悲伤接受失去遗憾的那个她,也有有勇气去倔强做不一样的自己的那个他。

   高潮迭起的第三轮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时而安静聆听,时而欢呼鼓掌耳边仿佛还回荡着汪宸昊《模特》的深情演唱,脑海里似乎还浮现出蒋钰清的《乌云快走开》的可爱表演,眼前似乎还能看到叶文凯在舞台上浅唱《十万毫升泪水》的身影……在激烈的角逐后,冠亚季军终于出炉。杨有熠以一曲《她说》问鼎十佳冠军,而沈淑敏、朴美谕分别凭借《外面的世界》、《走在冷风中》获得亚军和季军。

   青春因十佳而璀璨,看选手们用动人歌声,拨动观众的心弦,为双十一这个节日增添色彩本次的十佳歌手比赛,为经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歌喉的舞台,也让全校看到了经管别样的风采。同时积极地营造了青春活力、文艺博雅的氛围,对建设文化校园起到了推进作用,相信未来的经管会越来越棒

IMG_3653

十佳主持人


IMG_3935

决赛现场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