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委

不忘初心,快乐生活--记我要上讲台之男神学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赖银凤 图/外国语学院陈安妮     时间 : 2016-11-06

2016年11月3日在恕园11号楼109室举办了“我要上讲台之男神学长”的活动,外号小男神的叶镇豪同学讲述了他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

叶镇豪同学谈到了为什么创业以及正式开始接触创业的感受。他参加了学校的四个一类学科竞赛,并先后在电子商务大赛,互联网+比赛,在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了极好的名次,并鼓励积极创业,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优势。

叶镇豪同学总结道:选择队友并不是选能力最强的而是选性格最好的,即使创业失败了,你的队友也愿意同你一起承担。

最后叶镇豪同学表达了对在场同学们的期许并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积极创业。

IMG_0552

男神学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