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杭州师范大学“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三季)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11-03


各学院团委:

为培养校内科创氛围,了解学生科创工作进程,经研究决定,举行“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三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结构

主办:校团委

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医学院团委

协办:校学生科技协会

二、汇报项目

1.2016星光计划立项项目已有科研成果,需要提前结题的团队(本次报告会为自愿原则,如不参加本次报告会可参加下一次报告会结题)

2.2016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已有科研成果,需要提前结题的团队

三、项目分类

将所有参加学生科研报告会的结题项目分成八大类:经济管理类、政治社会类、教育类、信息技术类、数理类、材料化工类、生命科学类、医学类;创业项目将按小类分为相应八大类。分别由以下各学院负责联系筹划,以答辩的形式自行组织院级报告会。

序号

类别

负责学院

1

经济管理类

经济与管理学院

2

政治社会类

政治与社会学院

3

教育类

教育学院

4

电子计算机类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5

数理类

理学院

6

材料化工类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7

生命科学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8

医学类

医学院

四、汇报流程

1.各学院自主申报参加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的项目,由校科协组织整理公示项目名单,根据项目类别分成小类,由各个学院承办报告会。

2.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院级报告会,报告会应当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展示(5分钟),第二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答辩(2分钟),第三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的项目现状进行点评,并讨论该项目是否通过(1分钟);

3.各学院科创部门负责收集并整理材料,并将学生科研报告会成果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校科协,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结果。

五、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5日――2016年12月16日

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六、注意事项

1. 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详见下发到各学院科创部门负责人的报告会策划书。

2.星光计划结题条件如下:(1)参加“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且获得的成绩为“合格”或“优秀”;(2)负责人需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经所在学院初审后,报学校验收,且验收合格。

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结题条件如下:(1)参加“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且获得的成绩为“合格”或“优秀”;(2)负责人需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提交项目研究成果。经所在学院初审后,报学校验收,且验收合格;(3)结题报告书后须附有研究成果,成果内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论文已被期刊录用并出版者,附论文发表刊物目录和论文正文复印件;论文已被期刊录用但未出版者,附录稿通知和论文正文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1~2篇,论文所在期刊要求等级在3级以上);

②出版专著者,附专著封面及其他证明材料;

③获得专利者,附专利申报证明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④实物制作者,附模型或彩色照片;

⑤开办公司者,附相关证明材料。

3.请各学院务必于11月30日前将参加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的学院项目名单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以及各个项目结题材料:

(1)2016星光计划的结题材料包括: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两份,需附上指导老师意见及手写签名、学院意见及盖章),并附上项目成果(论文、调查报告),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质稿须有学院盖章),若成果为实物,还须附文字说明和照片。

(2)2016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结题材料包括: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及相关技术资料等(一式三份),汇总表(附件5)一式一份(学院盖章)。【具体要求参照附件6的注意事项】

报送至(仓前)师生活动中心406,(下沙)行政楼217。同时报送(相应的电子版材料命名(学院+负责人)至电子邮箱hznuxiaokexie2015@163.com。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校科协联系。

校团委:董铮 28865053

校科协:仓前校区:高梦婷 17816870265/630265

下沙校区:汤维   13750824875/654875

附件:

1.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三季)学院汇总表

          2.2016星光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2016星光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4.新苗结题报告书

          5.2016年度新苗项目验收汇总表

          6.新苗结题验收的注意事项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