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疆爱传递”再创佳绩,斩获“互联网+”大赛银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6-10-20

10月13日至15日,“建行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疆爱传递”公益创业团队在来自全国的120支团队、11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此次比赛中摘得银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华科技大学承办。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目的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活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体制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图片1

 

12日晚,“疆爱传递”公益创业团队的五名核心成员迪力胡玛尔·依明、丁瑞霞、艾海提、黄淑雯、方思依,与指导老师杭师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杭师大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鑫老师一行抵达武汉。当天晚上八点,团队成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中进行了开会和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对比赛使用的PPT进行了调试。13日上午 8:30“疆爱传递“进行了比赛答辩,向评委做出了精彩的汇报,也将“疆爱传递”公益创业团队的项目内容、团队宗旨、历程成果向评委们展示,同时将疆汉两地连接与沟通的新型形式推向了更广阔的舞台。此次大赛将参赛项目分为十个组,“疆爱传递”为初创组第二组,第五个进行答辩。大赛答辩共七位评委,答辩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最终成绩。“疆爱传递”虽遗憾无缘此次比赛的金奖,但作为本组唯一的公益团队,他们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大赛银奖。

大赛期间,浙江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韩剑与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一并到现场看望学生,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和指导,并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图片3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2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