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举行2017届就业班班主任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人文学院     时间 : 2016-10-19

1017日中午1215分,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在23号楼312举行。2017届全体班主任、院党委书记吴兴农、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和辅导员陈飞、孔祥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余洁主持。

辅导员首先与班主任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随后就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等内容做了讲解。班主任交流过程中,就毕业生特征、毕业生就业去向特点、实习等疑问和问题展开了讨论。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陈飞在会上介绍了上一届毕业生工作的经验,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兴农书记对与会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要求,首先,应该通过感情联络等方式进一步对学生招考、考研就业动向进行摸底掌握,了解毕业生所想;其次,控制、把关好就业进度的时间节点和就业节奏,保持好毕业生就业“士气”;同时,确立现阶段促进就业工作的策略和方法,针对就业初期的“中间群体”展开工作。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加强了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及时共享了毕业生的信息,正式拉开了学院2017届就业工作的序幕,统一了学院和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思想,奠定下了新一届就业工作的基础,为我们更好地指明了今后就业工作的方向。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1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