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青衫薄时,快意相逢—记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破冰大会

来源 : 医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10-18

为了增进部长和干事的感情,建设良好的组织文化。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于2016年10月16日下午在7号楼“医启吧”举行破冰大会。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破冰大会由宣传部部长潘梦澜和办公室部长吕青主持,首先她们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而后便开始大会第一环节“游戏热身”,每个人根据抽到的卡片组成一队,然后小组表演卡片上要求的节目。

热身活动结束后,是各部门展示才艺的环节。动人音乐剧、诙谐小品、曼妙舞蹈给在座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破冰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后结束。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破冰大会时间虽短,但是我们却在短暂的时间里已经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密了之间的联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座各位都会合作的更加愉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16年10月1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