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破冰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医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10-18

2016年10月16日晚六点,一年一度的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破冰晚会在A号楼218举行,学生会主席张洽,副主席陈莹莎,余豪,林秀虹,芦婷,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本次晚会。此次集会旨在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提高学生会组织的团队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晚会开始,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周强对医学院学生会进行简短的介绍,对各部门工作流程,性质进行介绍,表明学生会是一个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大家庭,是一个提升自我素质,实现自我理想的平台。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洽对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介绍,并倾情献唱,对学生会新生力量表示由衷的期盼。

而后,便是欢乐的表演时光,秘书处和学习部共同表演的的小品《不速之客》,以充满创新的剧情和夸张和幽默的动作,引起台下观众一阵阵欢笑。外联部和自律部模仿部长面试情景,将各部长的言语动作绘声绘色的演艺出来,别有创意。小品劫法场在新闻部和体育部干事的精彩表演下,将古代的令人发指的法场变得充满趣味,让人记忆犹新。文娱部和宣传部发挥自己惊人的演技,为我们呈现了别具一格的后宫传奇大剧,得到大家一致掌声。演出过后的游戏环节,在“叠报纸”,“你有我没有的游戏中”欢乐与协作同在,在享受游戏的欢笑中,更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这次破冰晚会中,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更进一步,团队的凝聚力增强,深深体现了“突破坚冰,唯一闪亮”的宗旨,这为今后学生会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会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向着目标稳步前进。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