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携手扬帆,梦圆医路——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 : 医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10-18

一叶知秋,丛兰欲秀,凝练优雅的秋雨,梳洗滋润每一个人的心尖。2016年9月28日下午一点半,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汇演在艺术大厅1200座隆重举行。我院本科、博士研究生新生等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学院全体领导,各系负责人,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各在校代表,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亮教授主持了开学典礼。

   大会伊始,首先由在校生代表杨盛谊同学致辞。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杨盛谊同学表示去年的迎新还历历在目,大学时间转瞬即逝,选择了医学,就要学会承担医者的责任,把握时间,克己为仁,达成自己的初衷。随后,教师代表菅颖老师上台发表致辞,字字句句的恳切教导,表现了对医学院新生力量的骄傲,以及对新生的殷殷期盼。

   紧接着,吴鑫鑫同学代表新生致辞,满怀热情地表示加入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是一种荣耀,是令人骄傲与自豪的,每一位新生都踏上了自己梦想的医学之路,并立志克己自律,学有所成,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后,医学院执行院长张刑炜教授做最后致辞,幽默风趣,不乏时代感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对同学们的肯定与祝福,送给大学生活的建议,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引发同学们的共鸣。

致辞过后的特殊环节,是由我院临床医学系系主任徐刚教授带领全体医学生进行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声势浩大,对医学的不懈追求与执着努力,喊出了所有医学生的心声。

   致辞与宣誓后,“第医天”迎新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四位优雅大方的主持人引来了一阵呐喊,会场气氛被瞬间点燃,紧接着一首《大梦想家》带领大家徜徉在梦幻的世界,杨迪老师的加盟引发同学们的强烈互动,接下来改编的《睡美人》,经典小品《一念天堂》,令人回味的《同桌的你》,欢喜相声《闺蜜》,演员们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带动所有观众的情绪,每一个都令人难以忘怀。另外还有中西创新乐器演奏《三寸天堂》,创新诗曲结合《医心异术》,都不禁让人啧啧称奇。最后,学生会全体人员演绎《重返十七岁》,欢呼呐喊此起彼伏,为本次迎新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这是一个重置的起点,祝愿新同学们学有所成,为学院带来新的力量。

医学院学生会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