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及委员名单公示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06-14

    6月8日,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校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沈威、团委副书记曹丹丹、陈勋、杭州市学联主席校学生会主席郭振豪、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戚磊鑫、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池倩倩、校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一任副主席周以帖、王声涛、王馨悦、黄艳、庄仁杯、舒靓芫以及校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郭振豪发言,他发表了围绕《改革创新喜迎G20,青春共绘五彩中国梦――为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第十九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校学生会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学生干部和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学生会立足校情,创新工作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六大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原则,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对今后一年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紧接着杭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勋为我们宣读《关于调整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的通报》。之后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一任执行主席戚磊鑫为我们进行了提案工作报告,此次提案质量高、针对性强、内容具体、代表了全校广大同学的共同心愿和切身利益,提案涉及到教学教务、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公共服务、学生活动等方面的问题。最后由校团委领导沈威书记讲话,本次讲话提出了“三度”:思想引领有深度,服务同学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宽度,沈威书记肯定了校学生会十九届第一任委员们的辛苦付出和喜人成绩,并表示了对校学生会十九届第二任全体委员的厚望和期待,新一届委员们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本次会议为杭州师范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会议的“一文件两报告一讲话”为我们描述了一幅学生会发展的蓝图,校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全体委员将以此为起点,为完善学生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而砥砺奋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第二任委员于恕园4-206召开了校学生会十九届第二任全委会议。陈勋书记研究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就校学生会12个部门提出了未来发展的相关建议。紧接着仓前下沙的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对未来部门发现的展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化困难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始终坚定不移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我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用踏实的脚步勇往直前,凝聚青春正能量!

附:
    经自主报名与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一轮笔试、两轮面试,校团委审核同意,最终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学生校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委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团
    主席:鲍羿存
    常务副主席:邬甜华
    副主席: 吴雨晨 林忠瑜 沈懿程 曾雪睿 叶依然 林伊纯 

 

 部门(仓前)部长 副部长 
 组织部 杨秋宇朱屿菲 
 办公室 周晶 邱蓉
 生活权益部 王? 姚庆华
 新闻部 韩丽佳 赖金婷
 宣传部 陈温琪 赖珉泓
 文艺部 杨宋瑞雪 叶文凯
 文化部 林孟孟 沈珍怡
 女生部 徐梦玮 蒋佳铮
 体育部 李圣栋 方梦楠
 创业就业服务部 施高俊 滕文馨
 外联部 陈昌昊 王雯卿
 实践部 尹明哲徐掉如 

 

 部门(下沙)部长 副部长 
 组织部柴 ?  郭敏娇、张新月
 办公室 陈奕舟 陈子渊
 生活权益部 程燕萍 陈奕伽、郑思思
 新闻宣传部 王福兴  吴 颖、彭 敏
 文艺部 林贤权 何 莹
 文化部 袁梦婷  梁 冰
 体育部 胡 顺  彭 春
 创业就业服务部 李 送  盖红晓
 外联部 李凯峰 陈 菡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6年6月8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